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我是一個腦麻老師|伊甸40人物專題|伊甸基金會
2022-05-17
一眨眼過了26年,他已經是一個國小英文老師。

小時候因為早產缺氧造成腦性麻痺的冠華,在求學過程當中跌跌撞撞,由於資訊不足的關係,媽媽在冠華小時候不僅不敢帶冠華出門,更是對於教育資源求助無門。好在當年伊甸進駐鳳山成立早療中心,冠華才有地方可以上課學習。

一年的嘗試就學幾乎是奠定了冠華志向,冠華說:「因為在我的人生當中受到很多老師的照顧與幫助,所以我也想當一個老師,用我的生命經驗帶給更多小朋友溫暖與能量。」

#感謝有你一路陪伴 #伊甸四十共好同行
2022年,伊甸將邁入創會40周年,「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遠。」 這幾年走來不容易,但因為有各界善心人士、志工和企業與伊甸全會夥伴們的支持和陪伴,讓伊甸有動力得以繼續往前邁進!伊甸會持續傳承創辦人劉俠女士「除了愛,我一無所有」之精神,期望能使無數身心靈受創傷的弱勢朋友得以撫慰,漸漸讓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軌。
⠀⠀⠀⠀⠀⠀⠀⠀
伊甸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期待能匯集大家愛的力量,邁向 #共好,攜手 #同行!
相關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