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乘愛順行」|希望心部落|伊甸基金會
2020-01-13
「一位多年前因中風導致行動不便、一位因惡性腫瘤的影響寸步難行,兩人從生活起居到出門活動都需要親人的幫助。隨著親人的年紀漸長,對於照顧的壓力也越來越沉重…」

身心障礙者往往因為交通問題,沒有辦法像平常人一樣能夠輕鬆出門甚至就醫;往往只能待在家中,鮮少與人接觸。因此,愛心車隊司機的沈大哥認為「除了能夠幫助服務對象到醫院接受復健或治療,更希望能讓他們藉由出門的機會,多與人接觸、到戶外看看,對身心靈都很有幫助。」

竹東愛心車隊從民國98年起,經由愛心企業的捐助,開始服務當地偏鄉地區、中低收入戶的身心障礙者;雖然在公辦復康的普及之下,已解決大部分了的需求,但對於需求小、資源不足的偏遠地區來說,也是需要交通上的幫助,因此,為了彌補公辦復康的不足,伊甸成立愛心車隊,接送偏鄉地區的身心障礙者。
相關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