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9-07-09
108年新北市身心障礙者個人助理培訓招生中!

  為了協助身心障礙者和一般人一樣擁有生活「自主決定權」,伊甸基金會將於8月15、16、17日及8月19日在新北市板橋農會第二大樓13樓第六研習廳舉辦「108年新北市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之服務個人助理培訓班」,課程歡迎年滿18 歲以上,願意協助身心障礙朋友自立生活的朋友們免費報名參!

 

       期待透過「個人助理」的專業職訓,以尊重、同理障礙者自主意志的角度給予生活協助,包含外出、報讀、精神陪伴或轉譯,以促使身心障礙者能參與各項活動,達到自主生活、社會參與為目的。「個人助理」時薪180元,每月還可享有最高1200元交通費補助,不僅是助人的工作,更是就業新選擇。即日起,不限性別、專長,只要您年滿18 歲以上,願意協助身心障礙朋友自立生活,即可免費報名參加職訓課程。歡迎有興趣之民眾下載課程簡章報名表 ,或來電請洽(02)2948-0719分機18 陳社工。 

 

「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支持服務-個人助理」培訓課程資訊簡介︰

 

 

108年新北市身心障礙者個人助理培訓招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