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9-05-06
台南老爺行旅 母親節蛋糕限時傳愛

  迎接溫馨母親節,一起買蛋糕做公益!台南老爺行旅與伊甸基金會,邀請您在佳節時刻,溫馨分享愛!
為了幫助身障青年擁有獨立自主的能力,未來可以在職場上成功就業,減輕家人和社會的負擔,台南老爺行旅於母親節前夕舉辦「老爺行旅 讓愛傳遞」公益活動,邀請民眾傳愛身障朋友,不僅在母親節期間,推出傳愛蛋糕「玫瑰白巧克力蛋糕」,5月12日前每售出「玫瑰白巧克力蛋糕」乙模,即提撥100元捐款,作為成人身障就業的服務經費;此外,五月底前至回甘咖啡消費並樂捐50元,還可享用免費咖啡或茶類飲品乙杯,將愛心無限延續,讓每位身障者都能在職場上找到自己的人生舞台。


  「玫瑰白巧克力蛋糕」以香濃白巧克力及絲滑慕斯組成,瀰漫著玫瑰清香與莓果酸甜的蛋糕體,讓人感受著恍若初春花園的繽紛美好,母親節品嘗美味蛋糕的同時,還可以傳愛做公益,邀請全台民眾一起響應。

 

活動連結: http://www.hotelroyal.com.tw/tainan/news.aspx?no=2233

 

台南老爺行旅母親節公益活動推出「玫瑰白巧克力蛋糕」,每售出乙模,即捐出一百元助身障青年順利就業。5月底前,至台南老爺行旅回甘咖啡消費並樂捐50元,另贈免費咖啡或茶類飲品乙杯。專案詳情與訂購請洽回甘咖啡062361680分機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