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9-05-02
「皇后與貓」防水包全商品提撥捐 邀您一起助慢飛天使

  這幾天天氣非常不穩,時常下雨,眼看著梅雨季節要來了,大家是否苦惱身邊沒有一個防水的包包呢?


  知名防水包品牌「QUEEN CAT皇后與貓」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凡消費者於皇后與貓官網https://www.queencatbag.com/選購任何商品,皇后與貓即提撥每項商品銷售金額3%捐伊甸,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更多慢飛天使接受早期療育。


  「皇后與貓」所推出的防水包,樣式多元又平價,不管是晴天或雨天都非常適合帶著出門,「皇后與貓」與伊甸歡迎大家,為自己添購一只適合自己的防水包,也一起來幫助慢飛天使快樂成長,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23,林先生。

 

立即購買: https://www.queencatbag.com/

 

5/1日~5/31日官網全訂單總銷售金額3%捐贈伊甸基金會幫助慢飛天使接受早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