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9-04-30
響應環保挺公益 富雨洋傘【國台交音樂】傘系列提撥捐

  富雨洋傘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合作推出兩把音樂紀念傘「童話與傳說的交會」、「冷峻中的熱情」,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授權秀水鄉金興社區,並委託「富雨洋傘」製造,所有傘的傘骨及傘株皆為木製外,更是由社區媽媽手工製作,不僅環保,又充滿心意。


  而為幫助發展遲緩兒童接受早期療育服務,5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凡購買【國台交音樂】傘系列,富雨洋傘即提撥該系列商品販售金額20%捐伊甸,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孩子能趕上成長里程碑。


  此外,富雨洋傘表示,製作一把全新的傘,碳排量大約10公斤,若只換個小零件,碳排量可能只需5公克,為節能環保,減少碳排放量,購買富雨的傘皆享有小零件免費維修保固,亦歡迎有需求的民眾多加利用!


立即購買及門市查詢:https://reurl.cc/nxNp6
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11司徒小姐


富雨洋傘與NTSO「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合作推出音樂紀念傘。凡購買音樂紀念傘款,富雨即提撥販售金額20%作為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