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9-03-29
創淨 X伊甸公益款消毒噴霧製造機,純淨守護慢飛長大

伊甸早療服務,多年來照顧了許許多多的慢飛孩子
讓慢飛天使在成長的路上一步步邁開腳步,努力的讓自己茁壯發芽

 

 

  為了幫助慢飛天使趕上成長的里程碑,這次創淨科技特別與伊甸共同企劃合作,邀請民眾於4月29日前至Pinkoi電商平台購買「伊甸合作限定公益款-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創淨科技將會捐出8%販售所得,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邀請大家一起幫助遲緩兒趕上成長的里程碑。

 

  來自工研院的研究團隊所成立的新創公司ELECELAN 創淨科技,開發嶄新電化學科技產品「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只需要加入水按下啟動鍵,就可以製造出高活性氧消毒水,純淨地用愛守護身邊家人的健康。創淨與伊甸也以相同的心情守護支持慢飛天使 

 

  此外,這次「純淨守護慢飛快樂長大」公益版特別包裝以e立淨的瓶底,蓋印出一個個孩子的笑臉,相信即便是慢步起飛的孩子,也能在大家的幫助下,長出強壯的翅膀,幫助他們趕上成長的里程碑。詳情請電洽:(03)4947341轉141何小姐

 

立即購買「伊甸合作限定公益款-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
現在購買還加贈「價值八百元的超值配件包」及 班尼頓免費攝影及專屬相框兌換券各一份唷!!

 

純淨守護慢飛快樂長大E立淨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