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9-02-01
寒冬送暖 寶鼎贈年菜伴視障朋友暖心過好年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華航集團華膳空廚子公司─寶鼎餐飲事業有限公司舉行愛心年菜寒冬送暖‧寶鼎愛心年菜真「視」感動計畫,此次特別結合伊甸基金會視障重建中心『"視"誰來共餐』活動,於今日(2/1)捐出愛心年菜,由寶鼎餐飲準備「極品佛跳牆」、「黑蒜頭燉雞湯」等暖心料理贈予150位弱勢視障朋友,讓視障朋友吃暖、心更暖。

 

感謝華航空廚與寶鼎集團捐贈年菜,陪伴視障朋友暖心過年
感謝華航空廚與寶鼎集團捐贈年菜,陪伴視障朋友暖心過年

 

  為讓視障朋友有更多社會互動的機會,伊甸視障重建中心固定舉辦「視誰來共餐」活動,由視障朋友擔任主廚,分享美味料理的同時,也能藉此分享彼此生活。適逢年節,今天的共餐活動視障朋友們一起包水餃,再搭配上「極品佛跳牆」、「黑蒜頭燉雞湯」兩款暖心料理,完成後更現場烹煮讓視障朋友們親自品嚐,與到場的貴賓與夥伴一同提早圍爐過春節。

 

視障重建中心今舉辦共餐活動,一起包水餃應景過春節
視障重建中心今舉辦共餐活動,一起包水餃應景過春節

 

  寶鼎餐飲集團營運長楊宗勳表示,華航空廚除航空餐外,近年也積極推動多角化的經營,寶鼎餐飲即專責經營地面餐飲,包括電子商務、大型活動外燴服務、實體店面、美食街招商等四大區塊。而今年首次與伊甸合作公益捐贈,希望透過實際的行動與關懷,貼近他們心中最需要服務的地方,一起過個好年,未來也希望持續與伊甸合作,給更多有需要的家庭幫助與溫暖。

 

  伊甸基金會視障服務處處長廖美枝表示,對許多視障朋友及家庭而言,外出採買或是準備餐點較不方便,真空冷凍包裝的年菜除了美味,加熱更是便利;此次特別感謝華膳空廚及寶鼎餐飲,讓視障朋友在春節期間能便利地享用美食,不僅胃暖了,更在其中感受溫暖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