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8-05-14
伊甸馨梅園日照「笑臉」歡慶母親節

  ㄧ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為了感謝阿嬤們對子女、家庭的辛勞付出,伊甸馨梅園日照中心於今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並邀請公益團體─笑臉樂團,為長輩獻上精彩的歌舞表演。

 

  今天的馨梅園日照和平常不太一樣,出現了很多平日少看到的電子琴、薩克斯風、中國笛等樂器,還有一群笑臉迎人的陌生面孔。幾天前照服員開始預告長輩要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長輩相當期待,露出開心又好奇的表情。活動更是特別準備的母親節蛋糕,則是邀請已經93歲的最資深媽媽─李奶奶代表切下。

 

笑臉樂團為馨梅園日照中心的失智長輩帶來精彩表演

笑臉樂團為馨梅園日照中心的失智長輩帶來精彩表演

 

  接著是熱心公益的笑臉樂團表演。從第一首開場舞-無敵鐵金剛,就把長輩的目光完全吸引住,阿母的手、恰似你的溫柔、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曲曲精彩、毫無冷場。笑臉樂團自成立以來,立下為公益表演的創團宗旨,成立2年以來邀約不斷,熱心公益廣受好評。

 

  根據統計,嘉義縣為全台最老的縣市,伊甸馨梅園日照中心自民國104年開始提供服務,透過生活自立訓練、體適能活動、認知功能訓練等等,減緩失智退化速度,讓家屬得以喘息、安心工作。除了失智長輩及家屬服務,今年度起也開始提供失能長輩服務,擴大服務量能,和家屬一起攜手照顧。

 

馨梅園日照中心歡欣度過母親節

馨梅園日照中心歡欣度過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