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8-01-09
Pro'sKit好鄰居感恩特賣會成功落幕 捐出當日盈餘助弱勢

  愛心企業-全球知名工具品牌Pro`sKit寶工實業(Prokit's Industries Co., Ltd.,) ,產品涵蓋專業手工具、電動工具、測試儀器、焊接工具、工具組、科學玩具等23大類4000多項,今年即將邁入27周年,為感謝消費者支持,於5日舉辦「好鄰居特賣會」活動,並將當日收入盈餘全部捐予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第4屆Pro`sKit寶工實業「好鄰居特賣會」,特別邀請到專業領域技師、維修人員於現場示範、解說,展示商品玲瑯滿目,除有測試工具、電動工具、焊接工具、手工具及工具組等百種暢銷經典工具,更加入超人氣科學玩具系列商品,活動更備有來店禮及滿額禮等贈品,讓消費民眾不僅能在現場撿便宜找好康,還能隨手做公益。

 

  寶工實業成立至今邁入第27年,每年皆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並致力於回饋社會。寶工實業張俊英總經理表示:「寶工一向堅持創新品質服務的企業理念,帶給大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藉由歲末年終這個特賣會的活動,不僅直接回饋給消費者超值的商品,更高興能夠藉此發揮企業影響力,透過愛心捐贈的活動,積極回饋溫暖我們的社會」。寶工未來也將持續這份企業精神和人文關懷,將愛與影響力發揮到最大,延伸到更多的社會角落。

 

Pro'sKit好鄰居感恩特賣會成功落幕  捐出當日盈餘助弱勢
寶工實業執行副總經理詹愛貞(左)與總經理張俊英(右)代表捐贈10萬元予伊甸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