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3-02-15
新二代多元學習新選擇 伊甸新二代多元培力課程招生中

  想讓新二代孩子有多元學習的機會,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嗎?想讓孩子更認識家鄉文化,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嗎?現在立刻加入伊甸「新二代多元培力課程」行列,給予孩子一個難忘且收獲滿滿的課程吧!

 

  為讓新二代有多元學習的機會,伊甸攜手與國泰慈善集團舉辦「新二代多元培力課程」,每年幫助新二代學員認識多元文化、培養正確品格教育、激發孩子創造領導力,其中,課程內容包含少年冒險探索班、多元文化戲劇班、青年種籽領袖班,透過團體活動、戲劇表演、社區微型改造等課程,培養新二代學員五大優勢能力。

 

  即日起至3/17止,歡迎就讀國小、國中的新二代學員報名參加,一同加入新二代多元培力課程的行列,啟發孩子的無限可能。若對課程有興趣的民眾,請來電詢問(02)2230-0339。

 

課程介紹:
少年冒險探索班:藉由球類運動、戶外團體活動方式,促進二代學員挑戰自我能力,提升個人成長
多元文化戲劇班:透過戲劇課程,讓新二代認識母國文化,同時也能培養團隊合作精神
青年種籽領袖班:針對社區角落進行改造,一起美化社區,推動多元文化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