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3-01-12
教育從小扎根 台中松竹葳肯幼兒園參訪伊甸長照機構

  台中松竹葳肯幼兒園日前特地到伊甸台中耆福綜合式長照機構及台中頤福社區式長照機構參訪,希望可以讓小朋友從小就了解社會福利及長者服務,小朋友們對於機構都充滿好奇心,大家都很認真的在了解長輩們的生活與環境,此外,小朋友們還準備了表演與長輩們互動,老寶貝與小寶貝一起互動,即使年紀相差甚多,也沒有任何距離,最後,松竹葳肯幼兒園也將之前跟小朋友及家長募集的款項捐給伊甸,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

 

小朋友們認真了解長輩們的生活與環境

小朋友們認真了解長輩們的生活與環境

 

 

  伊甸108年在台中市成立第一家台中耆福綜合式長照機構,提供失能、失智長輩及失能身障者的日間照顧服務。隔年,在同一地點成立台中頤福社區式長照機構,提供失能、失智長輩及失能身障者的小規模多機能服務,服務的項目有日間照顧、居家服務及喘息服務(社區、居家、夜間),伊甸多元整合的服務,維護及增進長輩生活自理能力、豐富生活、增加社會參與、延緩退化,減輕家屬照顧壓力,感謝松竹葳肯幼兒園讓教育從小扎根,帶著小朋友來參訪,支持伊甸長者服務,給伊甸向前行最大的力量。

 

 

 

小朋友們用心準備表演與長輩們互動

小朋友們用心準備表演與長輩們互動

 

 

感謝松竹葳肯幼兒園支持伊甸長者服務

感謝松竹葳肯幼兒園支持伊甸長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