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2-09-16
德風健康館陪伴的溫度 老來不孤獨

  88歲的福華爺爺,在伊甸三峽北大公共托老中心的照顧服務員及同儕間的溫暖陪伴之下,變得更加開朗自在,積極參與各項活動。長輩們容易牙口不好影響了營養的攝取,因此托老中心提供的餐食顯得更為重要,太大塊的肉、菜則需特別剪碎處理。另外,托老中心下午也都會由照服員們準備點心時間,少量多餐的方式,讓長輩們午晚餐間不會餓到。

 

 

  福華爺爺本身是色盲,他在繪畫當中發揮色彩並創造出獨特的美感,從中找到對於繪畫的興趣與成就感,利用課後及假日時間在家創作繪畫,並樂意將作品帶來中心給大家欣賞。在日照中心,爺爺不但培養出生活中的興趣,也認識到同享繪畫樂趣的夥伴,在這裡有了歸屬感,爺爺時常表示非常期待來上課的日子,如此讓家人更加安心,減輕家屬的照顧負荷。

 

 

  有一群人與老人家非親非故,但無論吃飯、洗澡、換衣、散步、就醫,他們總是呵護備至、悉心陪伴、毫無怨言,他們顧著老人身,更懂老人心。即使工作職稱不同,居服員、照服員、教保員…,然而唯一不變的是-他們對長輩的「愛」與「陪伴」有著相同的堅持,一句溫暖的問候,一個眼神表露關心,總能讓長輩感受到滿滿的愛。 德風健康館與伊甸邀請您,一同支持【陪伴的溫度 老來不孤獨】捐款專案,攜手陪伴長輩,讓他們老來不孤獨,活出生命的尊嚴。

 

即日起至12月15止:

 

1.每月捐款2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000元,即可獲得德風健康館【艾迪草本飲-鼠尾草口味】一份。

 

2. 每月捐款3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即可獲得德風健康館【艾迪草本飲-森林莓果口味】+【艾迪維他命+礦物質發泡錠(桃子)】各一份。 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21,劉小姐。

 

 

立即捐款 >> 陪伴的溫度 老來不孤獨

 

 

 

德風健康館陪伴的溫度 老來不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