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2-07-15
你捐書我捐款 書寶力挺失能家庭邁向未來

    一通電話,一個訊息,就有可能讓家庭照顧者放下手邊的工作,回到家中照顧生病的家人。當家庭逐漸失去原有的樣子,不僅讓照顧者背負沉重的壓力,也讓被照顧者面臨更艱難的困境。

 

    為提供更多失能家庭獲得適切的服務、減輕照顧者的龐大壓力,書寶二手書店發起「舊」愛捐書 讓希望萌芽 募書活動,每本指定捐贈予伊甸的書籍,書寶將轉為捐款支持「失能家庭服務計畫」。即日起至8/25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至書寶二手書店活動頁面 一同響應!
 
    另外,凡單次捐書超過10本的民眾,就有機會參與抽獎,獎品包含「WOKY-手提激動輕芯鈦瓷易潔層保冷杯」、「小米戶外藍芽音響」、「浮游花小夜燈」;如透過書寶系統逐本檢查捐書超過20本,還可加碼抽獎「日本BRUNO-嚕嚕米多功能電烤盤」唷!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7。

 

 

你捐書我捐款 書寶力挺失能家庭邁向未來

 

●    請詳閱收書規則 
●    【i郵箱】方便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