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2-07-07
伊甸台中小作所 徵求代工工作

       小偉(化名)高中畢業後,還沒有辦法馬上去外面工作,媽媽帶他到伊甸小作所學習,在小作所,小偉每天都需要打卡上班及完成當日工作,從沒有遲到早退,也有全勤獎金,工作內容有螺絲品管與組立、纸盒指疊、紙片绑繩等,老師會也會運用輔具讓他做的更快更好。第一次拿到獎勵金,小偉請媽媽喝飲料,開心地告訴她:我可以慢慢獨立了!小偉與其他小作所的學員們也希望之後可以有多一些不同的代工內容,更多不同的工作訓練,讓他們可以踏上真正的職場,實現夢想。

 

 

       伊甸小作所以作業活動為主、文康休閒活動為輔的方式,提供身心障礙者,學習作業技能、建立正確的工作態度,培養自立生活能力,促進社會參與與增進社會融合。伊甸台中樂愛小作所及樂晴小作所徵求代工工作,可以提供代工工作的,歡迎與伊甸聯繫。

 

 

代工需求:

1.期待可以將貨品載送到機構,來機構收回。

2.手指功能粗動作可 ,學員具備綁、折、包、分類的能力,教保員會依學員能力分配工作。

3.交貨時間有彈性,盡量不接急單。 4.當月會開發票,可收取現金或是匯款。

 

 

 

樂愛小作所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9號五樓

聯繫窗口:楊碧晶 04-23232520-107

 

 

樂晴小作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9-7號

繫窗口:詹皓如 04-24351097

 

 

 

伊甸台中小作所 徵求代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