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2-07-11
視障父親節親子裝DIY體驗活動 歡迎免費報名參加

  日前,因疫情升溫,全台配合防疫政策減少群聚,全民宅在家,經濟、健康、親子教養等多重壓力,讓家庭成了悶燒中的壓力鍋。近日隨著疫情趨緩,台灣各地逐步開放防疫措施,即將來臨的父親節讓各界陸續推出多項活動。

 


  伊甸基金會視障服務中心為讓服務對象也能有個輕鬆、美好的父親節,特別舉辦【我愛「炫父」親子裝DIY體驗】活動,視障爸爸及家庭皆可免費報名參加,在專業講師黃珊的指導下,應用植物素材及多五顏六色的壓克力原料,DIY手作獨一無二的親子裝 T shirt,除增進親子互動及情感,也能下珍貴、難忘的回憶。即日起至7/29(五),歡迎有興趣的視障爸爸與家庭,來電(02)2230-7715分機37報名參加。

 

 

【我愛「炫父」親子裝DIY體驗】活動資訊
一、參與對象:領有視覺障礙證明之父親及家庭                   
二、參與名額:20人
三、授課老師:園藝治療 黃珊老師
四、活動時間:8月6日(六)上午10:00-12:00
五、活動地點: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7樓大禮堂
六、集合時間地點:8/6(六)上午09:30捷運北門站3號出口刷票口集合
七、報名方式:活動免費,報名請洽(02)2577-5689分機37林欣賢社工

※ 若有志工需求,請於電話報名時提出

 

視障父親節親子裝DIY體驗活動 歡迎免費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