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2-05-09
慢飛天使告白「我愛妳」 母愛大爆棚

時逢母親節,伊甸基金會早療中心裡瀰漫溫馨。慢飛天使熙熙母親吳小艷感謝伊甸讓她有機會看著孩子進步成長,就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因應疫情無法讓家長進入中心參與活動,5日上午旗山早療中心舉辦母親節特別活動,家長收到自己孩子做的串珠手環和告白視訊,傳送至班級群組幸福爆棚,讓家長一同感受母親節的溫馨與感動! 

 

 

 

 

慢飛天使熙熙送上母親節卡片,媽媽樂開懷

慢飛天使熙熙送上母親節卡片,媽媽樂開懷

 

 

 

      老師和中心幼童花了一周時間準備「母親節禮物」,幼童在課程中完成串珠項鍊及手環,並親手製作祝福卡片,提前一周將幼童完成的禮物,郵寄給每位幼童媽媽或家長。 

 

 

     

      旗山早療中心3歲自閉症慢飛天使熙熙,曾因為無法適應幼兒園團體生活,在伊甸社工的協助下來到旗山早療中心接受早期療育。從每天上學哭鬧要回家,到現在可以自己表達需求,甚至還能夠幫老師接聽電話,擔任班級小幫手,實在是一大進步。這次的母親節活動,熙熙為媽媽做了漂亮手環,吳小艷收到之後驚喜得說不出話來,今特別傳line向老師道感謝。 

 

 

 

慢飛天使小理手做母親節項鍊要送給媽媽

慢飛天使小理手做母親節項鍊要送給媽媽

 

 

 

 

      3歲半慢飛天使小理對著螢幕大聲地說:「媽媽,我愛妳!」小理一出生即確診罕見疾病迪喬治氏症,先天心肺功能不佳,成長過程中常進出大醫院進行心肺手術,媽媽為了讓小理能夠健康長大費了不少心力,這次的母親節活動,小理也特別挑選了適合媽媽的配飾製成彩色手環,請老師幫忙和媽媽進行視訊,分享自己親手做的禮物,並且大聲的向媽媽告白說:「媽媽,這個是我做的禮物,我愛你呦,母親節快樂!」媽媽高興地落淚,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在每一個精彩瞬間,都能看到媽媽給予孩子們源源不絕的愛與鼓勵。 

 

 

 

讓慢飛天使們透過視訊祝福母親節快樂

讓慢飛天使們透過視訊祝福母親節快樂

 

 

 

      伊甸基金會投入早期療育服務邁入第29年,從 2018 年起,每年五、六月於北、中、南三地舉辦「愛孩童幸福節」活動,倡議「都是孩子都要愛」的理念,透過互動體驗,親子園遊會與音樂會等形式,呼籲各界重視孩子的發展需求。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伊甸基金會邀請兒童音樂界創作天后謝欣芷重現逾一萬個家庭好評肯定口碑經典劇目:2022相信有愛.慢飛無礙《小熊和青鳥的城市歷險》親子演唱會60分鐘特別版,原訂5/21(六)下午14:30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演藝廳舉行,現延期至8/7(日),邀請社會大眾持續以行動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前往捐款專頁捐款即贈親子演唱會門票加限量主題口罩,或洽電話(07)315-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