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2-01-12
雅方送暖 伊甸台中樂晴小作所愛圍爐

  愛心企業雅方今年第三年支持伊甸「愛圍爐」,前年陪伴伊甸彰化以樂學苑日照中心圍爐,去年陪伴伊甸台中樂愛小作所,今年則與伊甸台中樂晴小作所一起圍爐同樂,提早陪伊甸服務的身心障礙學員及其家屬一起過個好年,在寒冷的冬天,持續送暖。

 

 

雅方連續三年支持伊甸「愛圍爐」活動,感謝雅方愛不間斷送愛到角落

雅方連續三年支持伊甸「愛圍爐」活動,感謝雅方愛不間斷送愛到角落

 

 


  在圍爐前,雅方董事長林正明率雅方員工,一起到伊甸台中樂晴小作所參訪,了解小作所的服務,雅方員工也非常投入遊戲,很有耐心的與小作所學員互動,大家都吃得、玩得非常開心,除了舉辦圍爐活動陪伴身心障礙學員,雅方更以經費支持伊甸「愛圍爐」,感謝雅方愛不間斷,用實際行動送愛到各個角落。

 

 

雅方與伊甸台中樂晴小作所學員一起遊戲

雅方與伊甸台中樂晴小作所學員一起遊戲

 

 


  伊甸台中樂晴小作所以作業活動為主、文康休閒活動為輔的方式,提供身心障礙者,學習作業技能、建立正確的工作態度,培養自立生活能力,促進社會參與與增進社會融合。伊甸鼓勵身心障礙者多參與社區活動,可以藉此增加他們的生活經驗,同時增加他們和一般社會民眾相處的機會,達到落實社區融合的美意。

 

 

 

方陪伊甸台中樂晴小作所一起圍爐

雅方陪伊甸台中樂晴小作所一起圍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