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2-01-03
石碇服務區全家商場聖誕送餐活動 寒冬送暖關懷身心障礙朋友

    為幫助長期居住在伊甸基金會興隆照顧中心裡的身心障礙朋友,也能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氛,有豐盛的餐點可以享用,全家商場號召13家合作企業,發起「寒冬送暖 伊起做公益」,12月21日帶領企業同仁將280份愛心餐點以及防疫物資送至興隆照顧中心,並由興隆照顧中心主任詹偉廷協助頒發感謝狀,讓機構裡的身心障礙朋友可以吃得暖、心更暖。

 

感謝石碇服務區全家商場寒冬送暖,讓機構裡的服務使用者擁有難忘的聖誕回憶。 

感謝石碇服務區全家商場寒冬送暖,讓機構裡的服務使用者擁有難忘的聖誕回憶。

 

    伊甸表示,今年因疫情的影響,許多的機構暫停探訪服務,服務使用者大大減少與人交流互動的機會,在長期缺乏陪伴的情況下,容易產生孤獨感以及負面的情緒。為此,伊甸感謝石碇服務區與全家商場及其他13家企業的熱心公益,在聖誕節前夕,舉行送餐活動,來到機構裡給予服務使用者陪伴與關懷,讓他們擁有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聖誕節前夕,石碇服務區號召13家合作企業,送餐至伊甸興隆照顧中心,讓服務使用者也能感受聖誕節氣。

聖誕節前夕,全家商場號召13家合作企業送餐至伊甸興隆照顧中心,讓服務使用者也能感受聖誕節氣。

 

    在台灣有超過120萬名的身心障礙朋友,每天都在面臨社會大眾不友善的眼光、環境的障礙等,他們需要你我的協助,才能幫助他們勇敢突破困境。為幫助身心障礙朋友有更好的照顧資源,也邀請民眾持續至石碇服務區零錢箱進行捐款,支持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給予他們更多力量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