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1-12-09
臺北市無圍牆博物館校園藝術祭 捐義賣所得支持伊甸早療服務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舉辦「臺北市藝術GOGOGO無圍牆博物館校園藝術季」,於12月4日舉辦成果發表會暨愛心義賣活動,在民眾熱情的響應下,圓滿落幕。活動共22所國中小參與設攤,在推廣無圍牆博物館新概念的同時,更捐出義賣所得支持社會公益。其中,伊甸基金會為受贈單位之一,伊甸資源發展處北區資源中心主任初佩瑽代表出席受贈,並回贈感謝狀致謝,感謝臺北市教育局及全體師生對公益的支持。

 


   「藝術 GoGoGo~無圍牆博物館之校園藝術祭」活動規劃臺北市五大無圍牆博物館路線,包含北投溫泉、大稻埕、城北廊帶、萬華艋舺及城南臺大等具歷史意義建築與街區,讓臺北市國中小的學生,透過城市的走讀,將深厚的文化底蘊,以多元媒材進行創作,產出具有文化連結及生活美感的文創商品,以推廣無圍牆博物館的新概念。此外,為實踐《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總綱》「自發、互動、共好」的理念,當天義賣所得全數捐予臺北市清寒獎助學金專戶,及伊甸基金會支持早療服務,回饋社會。

 

 

臺北市無圍牆博物館校園藝術祭 捐義賣所得支持伊甸早療服務
感謝臺北市教育局及全體師生對公益的支持 捐出義賣所得支持伊甸早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