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1-12-03
2021臺中金照獎 伊甸臺中居家式長照機構三項入圍


  2021臺中金照獎日前揭曉,伊甸基金會臺中居家式長照機構分別入圍了「卓越A單位」、「卓越C據點」兩項團體獎,個人獎的部分,居服員林家璽也入圍長照男神獎(卓越男性長照人員),這次是伊甸第一次參與臺中金照獎,能獲得三項入圍,伊甸備感光榮,同時也感謝大家對伊甸服務的肯定。

 

 

 

)伊甸臺中居家式長照機構入圍「卓越A單位」、「卓越C據點」,居服員林家璽也入圍卓越男性長照人員

伊甸臺中居家式長照機構入圍「卓越A單位」、「卓越C據點」,居服員林家璽也入圍卓越男性長照人員

 

 


  伊甸臺中居家式長照機構於107年起投入長照服務,個案管理員逐戶走訪,深入服務使用者的家庭,傾聽其需求,瞭解他們的境,透過專業服務提供合適的長照服務,以減緩失能者退化、減輕主要照顧者壓力,這次卓越A單位的入圍,不僅肯定伊甸在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的投入,也讓長照個案管理員辛苦得以被看見。

 

 

 

  伊甸臺中居家式長照機構於同樣於107年起投入C據點長照站服務,透過據點社工員深度瞭解據點使用者需求,進行課程的調整並適時與講師溝通,連結外部資源引入據點活動中,慢慢將據點活動更多元化的呈現,為讓使用者有在家的感受,據點也購置躺椅、個人置物櫃等提供使用者使用。這次卓越C據點的入圍,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倍感榮幸,期待未來能有更多服務使用者一起加入C據點長照站服務。

 

 

 

  而這次入圍長照男神獎居服員林家璽,畢業於朝陽科技大學銀髮產業管理系,103年開始投入長照服務領域,正值青壯年階段的他,透過所學毅然投入長照領域。照顧經驗豐富的家璽,109年成為伊甸居家照顧服務員,每次派案時,都勇於接受挑戰,服務對象類型多元化,從輕度服務使用者到重度服務使用者、從年輕身障者到高齡者均有涉略,服務初期都會主動詢問服務使用者需要注意事項、身體功能及疾病情況,若遇到不懂的疾病都會自行搜尋相關文獻閱讀,充實自我專業知能,以利提供相關服務時,可以提供個別化服務模式,家璽細心照顧每一位服務使用者,服務使用者或是案家屬都給予高度的肯定。

 

 

 

臺中市政府辦理金照獎肯定投入長照領域的單位及人員

臺中市政府辦理金照獎肯定投入長照領域的單位及人員

 

 


  伊甸感謝臺中市政府辦理金照獎肯定投入長照領域的單位及人員,感謝目前接受伊甸服務的服務使用者,肯定每一位伊甸服務人員的付出,也感謝各界對伊甸長照服務的支持,讓伊甸可以持續帶給更多在地長者或失能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