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1-12-01
歲末捐款助慢飛 台新銀行送您刷卡金

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在成長過程中,會面臨許多的成長挑戰,儘管成長過程需要花上許多的精力與時間,但只要有家長的陪伴與伊甸早療服務的幫助,就能幫助他們勇敢跨越成長的關卡,趕上同齡孩子的發展。

 

為讓慢飛天使及早跟上成長的步伐,需要您我共同陪伴慢飛天使,一步一步跨越學習路上的重重挑戰!2021/11/1至12/31止,邀請您使用台新信用卡,至「慢飛成長接力賽 學習之路零阻礙」線上捐款,每月捐款300元或單次捐款3,600元(含一年以上),可獲得RODY有你真好袋乙個,或每月固定捐款550元或單次捐款6,600元,即可獲贈RODY有你真好袋乙個+ RODY快速收納很可椅乙個。

 

此外,為號召更多的民眾響應與支持,凡使用台新信用卡捐款滿額,並於指定期間登錄活動,除了滿額可獲得「RODY有你真好袋」與「RODY快速收納很可椅」,還有機會獲得台新銀行限量刷卡金唷!若對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04。

 

信用卡回饋詳情與注意事項,詳閱台新官網公告,其他未盡事宜,悉依台新銀行信用卡會員約定條款辦理。

 

歲末捐款助慢飛 台新銀行送您刷卡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