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1-09-03
9/6 晚上9點! 公益大使坤達直播開聊 是誰礙著你?愛著妳?

       為鼓勵身心障礙朋友不畏歧視與偏見,勇敢走出家門,融入社區,找回社會參與之權利,以及呼籲社會大眾響應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公益大使坤達9/6(一)晚上9點將和國民姑姑海芬、社區全能媽媽棋惠、最強戰力歌姬吱吱郭芝吟,線上直播開聊--到底是誰「礙著你?愛著妳?」節目中看看誰可以找出生活環境中,有那些常見的障礙設施或不友善環境,讓身心障礙朋友寸步難行,出門難如登天。 

 

       還有他們也將進行身障體驗,感同身受如果自己是一位身障者,面對生活中的困境與不便,會有怎樣的心情和感觸! 

 

 

       9月6日(一)晚上9點,請至伊甸臉書粉絲團專頁伊甸IG收看--坤達X海芬X棋惠X吱吱郭芝吟一起聊落去!到底是誰「礙著你? 愛著妳」線上Facebook及IG直播節目!  

 

伊甸公益大使坤達(右二)與3個女人一起參加到底是誰「礙著你 愛著妳」線上直播

伊甸公益大使坤達(右二)與3個女人一起參加到底是誰「礙著你 愛著妳」線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