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1-08-11
【公告】伊甸雲端小公民養成營 調整為實體活動

因疫情三級警戒降為二級,為讓孩子有更好的學習成效,伊甸決定將「雲端小公民養成營」改為一日實體活動,同時也延長活動的報名時間,讓更多的小四至小六的孩子有機會參與營隊活動,在這個暑假,有不同的學習體驗。

 

即日起至8/18止,歡迎對活動有興趣小四至小六的家長,線上報名參加「雲端小公民養成營」,除了有DIY手作羊毛氈、視障以及長者體驗課程外,同時也邀請伊甸社工,線上與孩子們分享服務過程中點點滴滴,以及透過身心障礙生命講師分享各自不同的生命故事,讓孩子學習不再侷限在課本上,而是可以豐富、充實自己的人生經歷。

 

另外,為讓弱勢社區兒童也可以參與「雲端小公民養成營」,伊甸將提撥一半報名費,做為支持偏鄉學童學習的經費,讓資源相對不足的孩童,也有機會接觸這些議題與體驗。若對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線上觀看雲端小公民懶人包,或來電洽詢(02)2230-7715分機6122。

 

伊甸雲端小公民養成營 調整為實體活動

 

【雲端小公民養成營活動資訊】

營隊日期:8/28(六)10:00-17:00

參加對象:暑假後升四年級至升六年級學童(10-12歲)

營隊費用:3,000元(1,500元為資助弱勢社區兒童費用)

營隊活動地點:台北市文山區萬和街6號四樓 萬和新會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