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1-07-07
歐德傢俱「公益123」愛心活動 支持伊甸失能家庭服務計畫

      在台灣,有許多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往往因為龐大的照顧負擔,而時常喘不過氣,必須藉由其他人的協助,才有力量邁向未來。為讓「失能家庭」獲得更多的服務與幫助,歐德傢俱挺身投入公益,藉由「公益123」活動,呼籲員工發揮熱心公益的精神,並為員工加碼一倍捐款金額支持。自2019年起,伊甸基金會持續獲得歐德傢俱捐款支持「失能家庭服務計畫」,給予失能家庭溫暖有力的依靠。

 

歐德家俱「公益123」活動,藉由員工愛心捐款,協助長輩有更多元的課程可以學習,減緩失智退化速度
歐德傢俱「公益123」活動,藉由員工愛心捐款,協助長輩有更多元的課程學習,減緩失智退化速度

 

 

      伊甸基金會表示,為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許多服務單位停止探訪,改由電話、視訊的方式關懷弱勢族群,同時也為了減少群聚,保護身心障礙者與其家庭,提供到宅療育、居家照顧等服務,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讓失能家庭可以獲得適時的幫助。感謝歐德傢俱這次的「公益123」公益活動,與伊甸攜手關懷失能家庭,同時期盼未來能有更多的企業一同伸出援手,幫助失能家庭脫離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