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1-04-01
伊甸攜手聯安診所健檢傳愛 助弱勢長者健康慢老

根據國發會去年公布的人口推估報告顯示,預估2025年台灣就會進入「超高齡社會」,也就是說每5人中就有1位是65歲以上老人,失智老人推估將逾26萬人,由此可見健康管理的急迫性。

 


聯安預防醫學機構秉持「關懷生命 護持大地」的企業理念,不僅用心照顧每位客戶健康,守護大地,今年更攜手伊甸基金會發起「健康慢老x蔬醒美好記憶」公益活動,支持老人照顧服務,希望更多有需要的弱勢長者獲得照顧與幫助。

 


即日起至6月30止,預約聯安預防醫學機構「全腦精準方案」或「全身健檢C/D/E方案」,聯安診所即為您捐贈「健康蔬食餐盒乙份+200元服務經費」予伊甸支持老人服務計畫,助弱勢長者健康慢老,蔬醒美好記憶;直接至 伊甸線上捐款支持《伊起呵護,老後食光》 ,還可獲得聯安健康廚房九宮格蔬食套餐兌換券喔!更多活動資訊歡迎至 聯安預防醫學機構官網 查詢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9。

 

 

來聯安健檢傳愛 助弱勢長者健康慢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