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1-03-09
日立愛不間斷 捐95萬善款助伊甸身障朋友自立

  對許多身心障礙者來說,身體與心理的障礙限制,讓他們不僅在日常生活造成許多不便,就連求學與就業的路上也受到極大挫折與挑戰,而「自立生活」是這些身障朋友們心中迫切的渴望。對此,日立集團熱心公益不落人後,連續13年來發起「您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活動,透過舉辦日立慈善盃募集善款,今年共捐助95萬元予伊甸基金會,不僅讓幫助更多身心障礙者在生活重建與照顧上獲得更好協助,也能從中讓他們找回自我價值與自信、重返自立生活。


  為感謝日立集團有影響力的公益號召,伊甸還特頒予感謝狀。日立慈善盃自從2009年舉辦至今,暖心善款從不間斷,不僅給予台灣選手們表現球技的機會,也將門票所得全數捐出,幫助伊甸與其他各個社福團體,希望藉由企業、選手與球迷連結起來的力量,將公益擴散出去,讓更多弱勢團體能夠獲得幫助。

 

日立集團今年共捐助95萬元予伊甸,幫助更多身心障礙者在生活重建與照顧上獲得更好協助。

日立集團今年共捐助95萬元予伊甸,幫助更多身障朋友獲得更好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