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1-01-13
烤狀猿獻愛 以行動關懷弱勢

      烤狀猿除了與伊甸合作提撥捐活動,在過年前也特地到伊甸台中居家式長照機構C級巷弄長照站擔任志工,除了準備豐富的餐點給長輩吃之外,也帶著長輩一起手作壽司,志工們很有耐心的帶著長輩進行DIY活動,現場還有專業的師傅現作手卷,搭配蒸蛋、鮭魚味噌湯、銅鑼燒等,長輩們都吃得非常開心。此外,烤狀猿也親自到宅送餐給三戶弱勢族群,幫他們準備好餐點上桌,讓他們可以享用溫熱的食物,以實際行動關懷,讓他們可以提前過一個好年。  

 

 

烤狀猿志工很有耐心的帶著長輩進行DIY活動
烤狀猿志工很有耐心的帶著長輩進行DIY活動

 

 

      伊甸台中居家式長照機構主要是建立社區化照顧服務系統,對有服務需求的身心障礙者及老人提供福利服務,並結合專業照顧服務,增加社區生活自主性、減輕家庭照顧者負擔,以提升案家生活品質。此外,聘用在地照顧服務員進行服務,促進就業機會,以達到服務提供的可近性及可接受性,並結合社會資源共同推動身障者及老人照顧福利服務,以達成在地老化的目標。 

 

 

烤狀猿親自到宅送餐幫他們準備好餐點上桌
烤狀猿親自到宅送餐幫他們準備好餐點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