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0-12-14
鮮茶道「伊起愛在聖誕」聯名杯 助身障朋友畫礙為力量!

為促進身心障礙者之技能、才華與能力以及其對職場與勞動市場之貢獻,伊甸基金會不僅提供就業服務包括一般性、支持性與庇護就業,也依其需求提供不同服務,其中包括諮詢、媒合推介、職業訓練、職場適應、就職後追蹤輔導,或轉介等就業相關服務,協助身心障礙者能順利找到工作。

 


以友善環境為信念的鮮茶道,也挺身而出為身障朋友盡一份心力,在溫暖充滿愛的聖誕期間,推出由中心學員彩繪創作的2款聖誕飲料杯;即日起,邀請您至 鮮茶道門市購買飲料 ,給予身心障礙朋友創作支持,畫礙為力量!此外,1/31前至 線上捐款支持身心障礙服務,就能幫助身心障礙朋友獲得更多服務資源,有機會展現不凡!立即捐款支持請上 愛在聖誕 伊起stay fresh 捐款網頁 ,門市及活動詳情可至鮮茶道官網查詢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