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0-11-30
來香雞城享用全雞 就幫您捐10元做公益

5年後,全台灣預估每5人中就有1人超過65歲,超高齡社會即將到來,整個社會正在快速老去。

 


為幫助更多弱勢長者老人多元適切的照顧服務,伊甸從「以人為本」的初心出發,針對不同健康狀況的長輩,提供最適合的服務,社區內的C級關懷據點,讓長輩們不用離家太遠,也能有同儕陪伴和豐富活動;日照中心則減輕家屬照顧負擔、也讓長輩們有個能安心生活的地方。除了定點服務外,伊甸更積極發展行動服務,從到宅沐浴、送餐、交通接送、輔具維修與清潔等,希望能全面照顧長輩的生活,將溫暖與愛傳遞到家。

 


香雞城以行動力挺公益,於店內發起「享用全雞捐愛心」公益活動,民眾於12月期間前至香雞城購買全雞,香雞城就為您捐出10元,伊甸邀請您一起支持響應,用愛陪伴更多有照顧需求的長輩快樂慢老!更多活動資訊及門市查詢歡迎至 香雞城臉書 瞭解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8。

 

 

來香雞城享用全雞 就幫您捐10元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