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0-11-19
成大企協 讓愛無限

  

  為了幫助身心障礙青年擁有獨立自主的工作能力,未來都可以進到職場工作,中華民國成大企業管理協進會謝銘源理事長號召主委幹部們,於昨(18)日至伊甸基金會台南幸運草小作所,了解在地的身障服務及關心身障青年在小作所進行職業培養的各項課程,除了捐款支持成人身障就業計畫經費,更捐贈一批家電等各項日常生活物資,希望弱勢家庭可以滿受滿滿的愛心。

 

 


成大企協  讓愛無限

中華民國成大企業管理協進會至台南幸運草小作所關心身障青年

 

 

  成大企協理事長謝銘源從五年前擔任台南菁英扶輪社社長開始,就不斷關注伊甸身障青年的需要,不僅邀請身障家庭一起舉辦路跑活動,走出戶外迎向陽光,每年更帶領公司全體員工擔任傳愛志工,至伊甸銀髮長輩關懷據點,與阿公阿嬤手做美味料理,一起共餐,享受美好食光。

 

 


  成大企協,讓愛無限!成大企協理事長謝銘源表示:「從105年開始,邀請身邊每一位朋友一起守護身障青年的未來,我們用實際行動陪伴身障青年進入職場圓夢,希望可以號召更多人能進一步認身障朋友的努力與堅持,一起為弱勢朋友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