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0-11-11
身心障礙人權實踐國際工作坊 即日起歡迎報名

「不一樣也伊樣」!不同障別的身心障礙者遇到之挑戰皆不同,唯一不變的是,我們和所有人一樣,都享有生而賦予之人權。伊甸基金會成立38年來,看重人的價值與尊嚴,致力為身心障礙者的人權倡議,倡導以人權為基礎的社會福利政策,推動全人關懷,讓身心障礙者權益得以落實。

 

 

為促進台灣各界共同來實踐身心障礙者人權,伊甸今年舉辦「2020以人權為基礎的發展工作方法-身心障礙者人權實踐」國際工作坊。會中將邀請到英國劍橋人口販運應用研究中心高級研究學者凌怡華博士(Dr. Bonny Ling),從人權為基礎的發展工作方法(HRBA)來檢視聯合國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在台灣的實踐。

 

 

另也邀請到國際重大身心障礙團體-「國際融合組織」(Inclusion International) 之會員委員會主席長瀨修教授(Professor Nagase Osamu)、聯合國身心障礙權利委員會委員金亨植教授(Dr. Hyung Shik Kim),以視訊方式擔任專題主講者;國內學者則邀請到身心障礙權益推手–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王國羽教授,親臨會場擔任國內專題主講者,展開人權與身心障礙者權益落實的對話。盼藉由此次身心障礙團體實務工作者與學界、政府部門的共同討論,使身心障礙者人權與福利得以全面實踐。

 

 

工作坊將於11月26日舉行,即日起至11月17日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下載簡章,立即報名:https://forms.gle/B1xgJ18xuiA5HGkv9,有任何問題可來電洽詢:(02) 2230-7715 分機6214 林小姐

 

 

國際工作坊訊息:
-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09:00-16:30
-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5樓 (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 本國際工作坊全程免費,並備同步中英口譯
- 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1xgJ18xuiA5HGkv9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17日,額滿為止
- 洽詢電話:(02) 2230-7715 分機6214 林小姐
 

 

身心障礙人權實踐國際工作坊 即日起歡迎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