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0-10-12
精神病人的房間:一個不只談精神疾病的展覽

  我們經常聽見,這個社會希望精神病人「走出」房間,走向人群,走進社會,找到一份工作,成為一個所謂的「正常人」。

 

 

  然而會不會有可能,這個房間其實沒有一扇可以走出去的門?或是它擁有的是一扇,上著鎖卻丟失了鑰匙的門?亦或者它只有小小的一扇窗,僅能打開伸出一隻手的縫隙?

 

 

 

  邀請你,走進「精神病人的房間」,透過畫作與文字,遇見這些房間中的主角,聽聽他們想說些什麼,那些渴望的、失落的、期待的、挫敗的、掙扎的、混亂的許多情緒與記憶。期待房間的門,在展覽期間,慢慢地,被許多雙手打開。失序夥伴們也能走到門口,探探頭、喘喘氣,感受到更多,人跟人之間的溫暖,陽光微風的擁抱。

 

 

 

 

展覽資訊


平日展出期間:10/14(三) - 10/16(五) 1000-1800


假日展出期間:10/17(六) - 10/18(日) 1000-2000


展出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173-13&15、173-17號


活動頁面與展覽詳情👉https://reurl.cc/n0mojD

 

 

精神病人的房間:一個不只談精神疾病的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