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0-08-04
伊甸喜樂三五 與您分享「多一點喜樂」

音樂,不分你我;音樂,也是喜樂合唱團彰顯上帝作為最直接的方式。

 

 

由視障朋友組成的伊甸喜樂合唱團今年成立第35年,在超過一萬多的日子,喜樂合唱團持續接受專業的合聲演唱、器樂演奏等,透過音樂分享生命、關懷弱勢,也在這過程,不斷超越自身身體限制,帶著喜樂的心向前行。

 

 

為與社會大眾分享「多一點喜樂」,伊甸喜樂合唱團將舉辦多場音樂會,讓見證化為旋律,站上舞台用那渾厚且富穿透力的天籟和聲,唱給大家聽。各場次資訊如下,皆為免費入場,歡迎您一同見證美好精采的時刻!

 

高雄 8/1 (六) 7:00 PM   改革宗長老會高雄信愛協會 (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87號10樓)
台南 8/8 (六) 2:30 PM   台南北門長老教會 (台南市北區北忠街99號)
台中 8/15(六) 3:00 PM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台中教會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95號)
台東 8/22(六) 2:30 PM  台東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 (台東市南島大道631號)
桃園 8/29(六) 2:30 PM  桃園長老教會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208號)

年度感恩音樂會:11/28(六)2:30PM 台北神召會(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53號3樓)

 

 


喜樂35新專輯「多一點喜樂」,將四首老歌重新編曲,另收錄六首全新創作;伊甸相信,每首詩歌,一定會在某一個小節或某一個詞,觸動一個人的心。活動詳情以及專輯預購,歡迎來電洽詢:02-2579-2197。

 

 

伊甸喜樂三五 與您分享「多一點喜樂」
 

 

新專輯將收錄四首歌曲及視障朋友的畫作,歡迎洽詢。

新專輯將收錄多首創作曲目以及視障朋友的畫作,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