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0-05-27
「人人有魚 幸福有餘」 美威鮭魚守護慢飛照顧長者 (活動延長!)

營養是健康的根本,食物是營養的來源,均衡飲食是維持健康的首要原則!
 
為了讓長輩吃的營養、吃的健康,長期用心打造營養餐點的美威鮭魚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活動延長至8/31止,凡於美威鮭魚實體門市認購「鮭魚菲力明太子嫩雞便當」,美威鮭魚即替您捐贈給伊甸長照據點,幫助長者補足營養,並贈送鮭魚海鮮茶碗蒸或鮭魚味噌湯2選1及免費商品兌換券乙張給參與響應的民眾。

 

此外美威鮭魚為幫助發展遲緩兒趕上成長步伐,凡於活動期間至美威鮭魚網路商店購買「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六種口味組,每售出一組,美威鮭魚即提撥現金100元,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更多慢飛天使突破重重挑戰,趕上成長的路。

 

活動詳情請至美威鮭魚官網了解或來電洽詢(02)2230-7715分機5305林小姐。

 

「人人有魚 幸福有餘!」 美威鮭魚守護慢飛照顧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