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0-05-15
愛心企業伊起送暖! 助以樂服務中心增添新設備打造幸福空間

  為幫助更多弱勢家庭脫離困境,伊甸基金會以樂服務中心成立新據點-「環中希望大樓」,提供弱勢家庭自立脫貧服務,並於今年初發起「設備經費募款計畫」,為中心增添設備資源,提供服務使用者更完善的環境空間。此計畫獲得企業桃園汽車商業同業公會與中壢仁海宮的支持,順利募得57,500元的愛心善款及飲水機乙台。為感謝企業的熱心支持,中心特別於29日頒贈感謝狀,桃園汽車商業同業公會前任榮譽理事長梁育誠、理事長梁榮男、會長黎明儀、總幹事景蘭如皆到場接受感謝狀。 

 

伊甸以樂服務中心於29日頒贈感謝狀,感謝企業的熱心支持

伊甸以樂服務中心於29日頒贈感謝狀,感謝企業的熱心支持

 

 

  這次「設備經費募款計畫」期盼能藉由外界的力量,幫助中心環境空間與設備更加完善。桃園汽車商業同業公會與中壢仁海宮得知此計畫後,公會捐出47,500元及仁海宮也捐出現金10,000元,而桃園水汴頭池靈宮則捐贈飲水機乙台,且協助出力完成飲水機安裝,提供中心使用飲水資源。以樂服務中心相當感謝企業善用自身資源與影響力,協助中心增添環境設備,讓需要協助的民眾能在舒適又自在的環境接受服務。

 

桃園水汴頭池靈宮捐贈以樂服務中心飲水機乙台,協助中心增添環境設備

桃園水汴頭池靈宮捐贈以樂服務中心飲水機乙台,協助中心增添環境設備

 

  桃園汽車商業同業公會表示,多年來本會參與公益活動不遺餘力,今年因全球疫情衝擊,許多社福團體皆受到影響,希望能以行動幫助以樂服務中心,一起度過這波疫情難關。本會特別感謝各理監事們的支持,集結大家的資源與力量一起完成這次的募款計畫。期待在防疫期間全台愛心不間斷,共同堅守著用愛陪伴弱勢朋友,未來也持續關懷社會需要幫助的地方。

 

暖心企業在防疫期間仍愛心不間斷,共同堅守著用愛陪伴弱勢朋友

暖心企業在防疫期間仍愛心不間斷,共同堅守著用愛陪伴弱勢朋友

 

  伊甸以樂服務中心自民國於101年至108年承接家庭服務中心業務,陪伴弱勢家庭走過無數的歷程,瞭解弱勢家庭因經濟弱勢在社會所深陷的困難與無助。因此,中心於109年1月轉型提供弱勢家庭自立脫貧服務及脆弱家庭關懷支持服務,希望幫助更多弱勢家庭透過相關支持及團體提升能力,而這一路上要特別感謝愛心企業夥伴的支持,讓服務不間斷。歡迎有服務需求的民眾,撥打專線(03)43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