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0-03-02
支持日旭國際愛心畫具響公益 助遲緩兒勇闖冒險旅程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期盼他們能跨越重重成長關卡,順利長大。但這段成長路對於發展遲緩兒來說,卻是非常辛苦的挑戰,他們必須花費2到3倍,甚至10倍的力氣去學習,才有機會跟上同齡腳步。還好,這些慢飛天使只要把握0-6歲的早療黃金期,透過職能、物理、以及語言治療師擬定療育計畫,讓孩子接受專業的早療服務,就有機會幫助他們追上同齡孩子的發展。

 

為幫助慢更多的飛天使獲得早療資源,對此,日旭國際長期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這次再度攜手伊甸發起「買畫具想公益」活動,幫助遲緩兒跨越艱難成長路。即日起至3月22日止,凡於日旭國際官網 購買指定繪畫用具,每售出乙組,日旭國際即提撥商品銷售金額5%捐伊甸;3月23日到6月30日期間購買,則提撥商品銷售金額10%,以行動守護慢飛天使勇闖成長的冒險旅程。更多商品資訊請上日旭國際官網查詢或來電洽詢(02)2230-7715分機5319謝小姐。

 

支持日旭國際愛心畫具響公益 助遲緩兒勇闖冒險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