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9-12-30
台中小作所學員及日照中心身障者報佳音 送愛到角落


       聖誕節前一天及當天,伊甸台中小作所學員與台中日照中心身心障礙者,分別外出報佳音,將聖誕節歡樂的氣氛散播出去,將愛傳遞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伊甸台中小作所學員到智高報佳音
伊甸台中小作所學員到智高報佳音

 


       伊甸台中小作所學員們化身聖誕老公公,到同一棟辦公大樓報佳音,這棟大樓裡面,有伊甸的好夥伴智高、龍寶建設、瑞助營造等企業,每個人都熱烈的歡迎小作所學員,大家交換糖果餅乾,現場歡樂聲不斷,小作所學員們也代表伊甸獻上最溫馨的祝福,也感謝企業這一年來對伊甸的支持。

 

 

伊甸台中小作所學員到龍寶建設報佳音
伊甸台中小作所學員到龍寶建設報佳音

 


       伊甸台中日照中心身心障礙者聖誕節當天,頭上戴著聖誕帽,手裡拿著裝糖果的小籃子,到科博館、草悟道附近及台中廣三SOGO,大家接到他們贈送的糖果都非常開心,也都藉此給予他們鼓勵,每個人都被他們天真無邪的笑容融化。

 

 

伊甸台中小作所學員到瑞助營造報佳音
伊甸台中小作所學員到瑞助營造報佳音

 


       伊甸鼓勵身心障礙者多參與社區活動,可以藉此增加他們的生活經驗,同時增加他們和一般社會民眾相處的機會,達到落實社區融合的美意,也希望社會大眾了解到早期療育的重要性,主動關懷弱勢族群的需要,散播愛和關懷到社會的每個角落。

 


台中日照中心身心障礙者草悟道報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