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9-11-11
青瘋俠1號 揪愛與你童在

  「好好玩!」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委託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旗山育兒資源中心暨育兒資源車巡迴服務,今(09日)在六龜高級中學操場舉辦高雄市育兒資源車-青瘋俠1號「揪愛與你童在」系列活動,邀請幼童表演、音樂體適能帶動唱、精彩泡泡秀,還有親子趣味遊戲竸賽,吸引300多位民眾前來參與,活動熱鬧有趣!

 

精彩泡泡秀,讓幼童一起參與
精彩泡泡秀,讓幼童一起參與

 

  活動邀請幼兒體適能工作室的專業老師規劃親子律動、親子趣味遊戲竸賽、體能活動,帶動現場氣氛,增進親子互動交流機會。小朋友最開心的還有舞台上的哥哥表演精彩泡泡秀,並加入互動遊戲,讓幼童也能動手嘗試,從中產生好奇心。此外,現場還有育兒及早期療育諮詢的服務、二手玩具圖書交換及打卡上傳育兒資源中心的粉絲專頁,讓寶貝與爸爸媽媽可以留下美好、珍貴的回憶。

 

讓家長挑選二手書帶回家

讓家長挑選二手書帶回家

 

  旗山育兒資源中心暨育兒資源車巡迴服務主任李燕惠表示,高雄市育資源車-青瘋俠1號104年起服務於大旗美九區,陪伴偏鄉兒童一起成長至今已近五年的時間。108年1至10月高雄市育兒資源車-青瘋俠1號巡迴場次304場、服務人次8432位。

 

好玩的氣球傘

好玩的氣球傘
 

  透過育兒資源車-青瘋俠提供巡迴服務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六龜地區的家庭形式大多以隔代教養居多,許多祖父母由於體力無法勝任,無法時常帶孩子出去玩,這次育兒資源車將結合泡泡秀與體適能活動走入六龜,期待透過這次的活動能夠增加親子、祖孫間的互動機會與支持,讓更多社區民眾瞭解育兒資源車的服務,藉以提供家有0~6歲幼兒之家庭,有效的育兒支援網絡。想了解更多青瘋俠1號,請撥打(07)662-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