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9-10-09
萊爾富攜手伊甸 『從心出發 讓愛不遲緩』

孩子的成長挑戰,從出生就開始,而慢飛天使的成長之路比一般孩子更為艱辛,需要經過不斷地嘗試、集結大家的力量,歷經99次的挑戰才有那第100次的成功。伊甸推動兒童早期療育服務已25年,透過跨專業團隊的合作,針對孩子的不同需求擬定療育目標,把握腦部發展黃金期,幫助慢飛天使獲得持續不間斷的早療服務。只要把握機會,孩子們都有機會跟上成長的腳步。


萊爾富長年支持伊甸弱勢服務,今年共同發起「從心出發 讓愛不遲緩」活動,邀請您一起成為慢飛天使成長的助力,即日起至萊爾富門市購買『海洋深層水指定包裝款』,每售出一瓶,萊爾富即捐出3元,幫助慢飛天使安心成長;或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從心出發 讓愛不遲緩」,月捐300元就可以幫助慢飛天使接受一小時的療育,捐款達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即可獲得「LAZY MARU不鏽鋼便當盒」乙個!(贈品採隨機出貨,恕不挑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