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9-09-20
2019 第三屆發展性社會工作國際研討會 報名開始

  伊甸基金會延續過去與臺灣大學社工系的合作,將於11月28至29日再次於臺灣大學舉辦發展性社會工作國際研討會。今年將探討發展性社會工作與社會創新的對話,並邀請發展性社會工作的大師,澳洲查爾斯特大學教授暨國際社會發展聯合會的主席Prof. Manohar Pawar以及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周鎮忠教授 (Prof. Julian Chow)一同與會。

 

  會議中將同時邀請國內外專業人士,就社區參與及自立生活、社區產業、就業與扶貧,以及社會企業等四個子題探討發展性社會工作如何與社會創新對話,一同探討臺灣與國際社會工作發展的現況,並分享發展性社會工作全球應用的成果。預期海內外各國的專家學者們將能以不同的思考進行一場有廣度與深度的對話,揉合多方的意見為全球社會工作發展開拓出新視野與創新思維。

 

    研討會內容:
會議時間:2019年11月28日至11月29日 
會議地點:國立臺灣大學霖澤館國際會議廳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合辦單位: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參與對象:敬邀國內外對此議題有興趣之專家學者、實務工作者、學生、社會大眾等,一同與會


    報名方式: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8日(五),或額滿為止,敬請提早報名。
報名費用:
一般報名:新臺幣1,000元整。
學生及身心障礙者:新臺幣500元整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nYQw7tunY8tg1MoP7
簡章下載:中文版簡章英文版簡章

 

洽詢電話:(02) 2230-7715分機6216 黃小姐

 

*本大會備有口譯、聽打服務,大會場地設有無障礙洗手間,歡迎與會時多加利用。

 


2019發展性社會工作國際研討會「與社會創新的對話」11月28-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