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9-09-02
幫助慢飛天使 久造實業高效防護口罩提撥捐

  全台灣估計有十萬名「慢飛天使」,其中至少有五千名位在資源極度缺乏的偏遠鄉鎮,若沒有及時接受早期療育,孩子可能就此成為弱勢中的弱勢,喪失學習的希望。


  在台灣中秋節送禮已成為國人的習慣,禮物從可食用的月餅一直到民生用品,皆能表達誠摯的關懷。久造實業有限公司與伊甸基金會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合辦「圓月有你分享愛」公益活動,即日起至9月13日每售出一個成人口罩(天使光醫療級口罩 (10入)或天使光3D奈米高效防護口罩-曜石黑/靜懿藍),即提撥售價5%作為「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經費使用;此外,活動期間內,由企業或個人認購兒童口罩(天使光兒童醫療級口罩),將捐贈給伊甸基金會的6-12歲弱勢兒童使用,用行動實際表達對慢飛天使的關懷。活動詳情請電洽07-3159666轉107 黃小姐。

 

下載活動海報

圓月有你分享愛 中秋節認購口罩公益活動。9/1~9/13認購口罩 慢飛天使我來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