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1-04
開春做好事拿好運紅包袋 助身障朋友多元就業機會

台灣身心障礙人口已突破116萬人,他們不僅要克服自身的障礙、外界的歧視,還得面臨提早老化的壓力與時間賽跑,種種的限制影響他們人生進度,也扼殺許多發展的可能。但只要適時給予支持,就有機會幫助他們改變現況翻轉人生。


為幫助更多弱勢朋友,怡客咖啡長期與伊甸合作,並發起門市活動邀請民眾一起支持弱勢服務。今年開春,怡客咖啡邀請伊甸萬芳啟能中心的身障畫家,參與紅包袋繪畫設計,推出豬你好運及豬事大吉兩款做好事行好運紅包袋,邀請社會大眾一起用行動支持,為身心障礙朋友開創更多元的就業機會!

 

1/8至2/21止,凡於全台怡客咖啡門市消費時,加價50元即可獲得豬事大吉限量紅包袋一組(5入); 3月31日前至伊甸官網捐款支持「身障藝術培力計畫」,可獲得豬你好運紅包袋(5入)及春聯(2入)乙組。伊甸邀您一起打造友善就業環境,幫助身心障礙朋友重返社會自立生活!活動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8。

 

開春做好事拿好運紅包袋  助身障朋友多元就業機會
怡客咖啡邀您做好事拿好運紅包袋  助身障朋友多元就業機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