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11-01
助慢飛天使安心成長 有愛更晶彩

  全台估計有近10萬名發展遲緩兒,其中有五千個孩子,身處於醫療、教育、生活資源貧瘠的偏遠鄉鎮,因為資源的缺乏無法獲得足夠的療育資源,而錯過黃金療育期。


  伊甸以「哪裡有需要,伊甸就在哪裡」為服務宗旨,透過到宅療育與行動巡迴,幫助解決偏鄉療育資源不足之困境,並教導家長親職互動的技巧,給予正向支持與鼓勵;同時,伊甸也與當地學校、社區結合,舉辦發展篩檢加強及早發現及早療育的宣導,讓孩子把握住0-6歲的黃金療育期。


  為讓更多慢飛天使獲得早期療育的服務,即日起至108年1月31日止,凡於門市購買貼有伊甸活動貼紙之透明日拋2.0商品,晶碩光學每盒將為您捐出5元,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至伊甸官網捐款支持「慢飛天使成長 有愛更晶彩」,即可獲得「晶碩光學L型資料夾」乙個。


  每個孩子都重要,每個孩子都要愛!伊甸與晶碩光學邀您一起幫助更多慢飛天使趕上成長的步伐,邁向希望未來!活動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21 李小姐。

 

即日起至108年1月31日止,凡於門市購買貼有伊甸活動貼紙之透明日拋2.0商品,晶碩光學每盒將為您捐出5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