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5-02
邀您購買加護靈公益組合 陪伴慢飛天使勇敢飛翔

       每個新生兒到來,都是家庭的希望。但在伊甸服務過程中發現,許多家庭遇到孩子發展遲緩的狀況,通常都是束手無策且孤立無援,加上社會環境壓力、家庭結構改變、生活經濟等因素,讓慢飛家庭陷入蠟燭兩頭燒的窘境。伊甸希望透過早療服務協助孩子克服成長困境,同時也為家庭「賦能」,藉由親職教育教導家長照顧技巧,帶領爸媽了解孩子遲緩狀況及需求,並將療育融入日常生活,陪伴孩子突破重重關卡、勇敢飛翔。

 

 

       來自日本的空間防護專家cleverin加護靈,透過穩定緩釋抑菌氣體,降低生病時交叉傳染的風險,亦可解決多種惱人生活困擾,如塵螨過敏原、甲醛、異味分子,守護全家人。加護靈連續兩年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為讓更多慢飛天使接受早期療育,即日起至5/31止,邀請您至加護靈官網購買「公益組合」,每售出一組,加護靈即為您捐100元予伊甸,一起守護慢飛天使成長路。立即支持及更多商品資訊,請至加護靈官網了解,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7。

 

邀您購買加護靈公益組合 陪伴慢飛天使勇敢飛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