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2-23
動動手指 dr.Si讓愛飛翔

  在台灣每年有10萬名慢飛天使在成長過程中,因未能及時發現問題,錯失了療育的黃金時機,但深入了解,其實這些問題皆能透過完善的資源改善的。

 

 

  dr.Si與伊甸攜手合作,共同推出柴語錄、摩沙熊聯名商品,將公益與環保結合,只要購買dr.Si【公益聯名商品】,dr.Si將提撥30%銷售額給伊甸,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即日起至明年2月28日止,開放商品預購中。

 

 

【dr.Si x伊甸基金會x柴語錄shibasays 公益聯名商品】限時限量預購中
▓ 750ml巧力杯→柴柴價$880
▓ 巧力碗2.0→柴柴價$590
▓ 預購時間:2022/12/22~2023/02/28
▓ 出貨時間:2023/01/18起按訂單訂購日期依序出貨
▓ 購買dr.Si【公益聯名商品】,dr.Si將提撥30%銷售額予伊甸,共伴「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dr.Si伊甸預購專區:https://www.drsi.cc/products/edenpark

 

 

「奔赴未來的道路上,終能看見彼岸花開。」每位孩子都是獨特的存在,當我們用更多的包容與愛去理解,你我都是翻轉這些孩子命運的力量。詳情請洽:04-2235-1115分機13,王小姐。

 

 

購買dr.Si【公益聯名商品】,dr.Si將提撥30%銷售額予伊甸,共伴「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購買dr.Si【公益聯名商品】,dr.Si將提撥30%銷售額予伊甸,共伴「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