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2-06
伊甸攜手 LEVI’s®舊愛添新暖 送愛呵護老寶貝

       根據統計,台灣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已達385萬人,其中獨居、失能長者及弱勢家庭,因行動不便、經濟弱勢、生活困苦等種種因素,連最基本的三餐都無法獲得溫飽,窮食是他們每天的生活寫照。

 

 

       為了讓弱勢長輩都能獲得營養健康的餐食,補足每日所需營養,今年伊甸攜手LEVI’s®邀請您支持伊甸長者餐飲服務,即日起至明年2/28止,於伊甸線上捐款支持「暖心送愛,作伙與老同行」,每個月捐款5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6000元,即可獲得「 LEVI’s®後背包」乙個,一起支持長者餐飲服務,用愛守護長輩們的健康!

 

 

       此外,為讓弱勢家庭在寒冬中獲得幫助與照顧,LEVI’s®秉持發揮舊物重生的精神,與伊甸攜手推出「舊愛添新暖.丹寧再造計畫」,邀請民眾至LEVI’s®門市將家中的二手衣褲捐予伊甸,經整理後讓有衣物需求的弱勢家庭可以獲得援助,賦予舊衣物新生命,讓二手衣物發揮最大價值。立即支持及更多活動詳情歡迎至 LEVI’s®官網了解,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21。

 

伊甸攜手 LEVI’s®舊愛添新暖 送愛呵護老寶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