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0-07
111年哈拿尼亞論壇-高齡世代的居住服務 熱烈報名中!

      在地安老是許多人對未來的期待,但經調查,全台超過七成的高齡長者,居住在無電梯公寓或透天厝的住宅中,其中「獨居」、「老老照顧」的人口已接近百萬,老人與老宅的數量皆呈逐年攀升趨勢。面臨生理機能逐漸退化、生活空間使用不便、老人住老房,在在都顯出在宅安老的現況與困境。

 

 

      為了讓在地安老的理想有實現的可能,伊甸將於10月28日舉辦「哈拿尼亞論壇:高齡世代的居住服務——理想與困境」,深入探討未來超高齡社會之下,社區住宅在友善生活空間及照顧服務之間相互伴生,並結合建築、服務產業、社福等相關領域共融發展的可能性,期激盪未來國內全齡友善城市之附服務住宅多元模式。

 

 

      即日起至10月25日止,歡迎對無障礙住宅有興趣之民眾,立即至線上報名參加哈拿尼亞論壇。了解更多活動資訊,歡迎下載活動簡章及議程,或來電洽(02)2230-6670分機3203。

 

 

【哈拿尼亞論壇 課程資訊】
課程內容:推廣友善住宅建築規劃/國內整合性住宅之產業模式/照顧服務發展趨勢
課程時間:111.10.28 (五)  09:30-16:30
課程地點: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1A香蕉商場展覽館/線上直播同步連線
報名網址:https://bit.ly/3zTjo8X
報名費用:300元/人
※全程參與者,將於活動後寄發研習證書。可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職能/物理治療師、社工師、照服員(申請中)繼續教育積分,與建築師研習積分(申請中)。

 

 

111年哈拿尼亞論壇-高齡世代的居住服務 熱烈報名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