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8-23
1177PAY邀您一起給身心障礙朋友最即時的支持

       根據衛福部統計資料顯示,台灣身心障礙者人數已超過120萬人,相當於每20人之中,就有1人是身心障礙者;其中15-65歲(就業年齡層)人口共有643,781人,更是占總身障人口數六成以上。倘若家中有一名身障者,往往也會提高所有家人的經濟負擔,及照顧上的精神壓力。

 

       日前,衛生福利部舉辦「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第二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會議」,更是發現五年來身心障礙者仍面對諸多挑戰,其中就業困難更是遲遲未獲得改善!伊甸基金會服務身心障礙朋友已逾40年,透過全方位的支持網絡,提供身障者經濟、個人及社會三方面的適切支持,不僅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自立生活,也減輕照顧者壓力,撐起一個家!

 

       為讓身心障礙朋友獲得社會大眾持續、穩定的支持,幫助他們獲得勇氣,跨越障礙,1177PAY攜手伊甸公益合作,透過APP捐款,提供民眾更即時、更便利的支持管道。伊甸邀請您立即 下載安裝「1177PAY」APP 捐款支持,用行動力挺身心障礙朋友及其家庭! 活動詳洽(02)2230-7715分機5317。

 

 

1177PAY邀您一起給身心障礙朋友最即時的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