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9-27
突破成長關卡 慢飛人生不一樣!邀您一起捐款響應

  「看到阿鈺一天天的在進步,心裡覺得很感動,很踏實」。看阿鈺從甚麼都不會,到現在會自己吃飯,會穿鞋等,遇到有趣的事情,也會用簡單的語句與老師們分享,媽媽內心有著滿滿的感謝。謝謝孩子的勇敢,讓她有了可以面對挑戰的力量,希望每個慢飛天使,都能在大人的陪伴下,學會用自己的方式邁向未來。

 

 


  全台約有十萬名發展遲緩兒童,與阿鈺一樣需要早期療育幫助突破程關卡!為讓更多慢飛天使及早發現、及早療育,把握0-6歲黃金療育期,趕上發展的步伐,伯慶BOCHiNG攜手財團法人義芳慈善基金會一起支持伊甸早療服務,即日起至12/31止,凡於伊甸線上捐款響應《突破成長關卡 慢飛人生不一樣》,每月捐款4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4,800元,即可獲得「FRAICHE芙瑞雪-健康100益生菌」乙盒。活動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2。

 

 

突破成長關卡 慢飛人生不一樣!邀您一起捐款響應

TOP